第四届中国水博览会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11月18日,第四届中国水博览会暨“辉煌历程—中国水利60年”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水利部原部长杨振怀,民盟中央副主席索丽生,水利部原副部长、中国水利学会理事长敬正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致辞。

今年举办的第四届水博览会,恰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了全面、系统地展示水利60年来的辉煌成就,水博览会组委会决定在今年的第四届水博览会期间,举办“辉煌历程—中国水利60年”成就展。这是本届水博览会与往届最大的不同点,也是本届水博览会极具特色的亮点和看点。同时,本届水博览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涉水企业的广泛关注,国内外参展企业有近300家,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规模比前三届都有所扩大。除国内外知名水务企业外,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都组织了展团参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及水利部有关单位也组团参加了展会。此外,本届水博览会还将首次举办“2009知名水务企业、2009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评选活动,力求在推动水务企业品牌塑造和活力创新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国水博览会始办于2006年,是水利行业目前唯一的大型专业展会。近年来,中国水博览会积极适应水利发展与改革的新形势,服务于可持续发展水利大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