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克斯技术成功应用在上海市区水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南市水厂和浦东临江水厂成功安装其臭氧消毒技术,这两家水厂分别为2010上海世博园区供应饮用水。除了提供应用技术外,普莱克斯的专业技术人员还给予这两家水厂关于优化用气量及相关气体设备方面的建议。

普莱克斯还为其他城市水厂提供其水处理技术,如上海杨树浦水厂以及为2008年奥运会服务的几家北京水厂等。 “看到普莱克斯技术的顺利应用,我们倍受鼓舞”,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周希龙先生说,“这是普莱克斯支持上海世博会的良机,并彰显了我们将普莱克斯水处理应用技术成功在大城市推广的实力。”

普莱克斯是北美和南美洲最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是全球最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9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及其他环保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