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石化年600万t柴油加氢装置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8年6月30日,大连石化公司年600万t柴油加氢联合装置投产。该联合装置产出的柴油组分硫含量小于50ppm,比欧Ⅳ柴油含硫标准还低,大连石化一举成为国内最大清洁柴油生产厂。

帝人化学在沪大幅扩产PC混配料——日本帝人化学公司计划将旗下上海子公司的聚碳酸酯(PC)混配料产能由3.9万吨/年扩大至10.2万吨/年,以满足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需求的增长。帝人化学公司将投资9亿日元(830万美元)在其上海PC混配料工厂内新建一套装置,预计7月开始动工建设,2009年8月建成投产。据该公司称,此次扩能完成后,该工厂将成为世界级的PC混配料工厂。

伯乐科技公司落户苏州——2008年6月19日,添加剂供应商伯乐科技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庆祝伯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暨苏州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全面投入使用。新落成的苏州生产基地一期厂房占地25 000m2,总投资2000万美元,年生产能力达到1万t。

MEGlobal公司任命Frank Hanraets为副总裁——MEGlobal公司日前任命Frank Hanraets为商务副总裁,2008年7月1日生效。原副总裁Ben Poon将调回陶氏化学公司(DOW)工作。MEGlobal是全球领先的商用乙二醇及二甘醇生产商和销售商(乙二醇及二甘醇统称乙二醇,即EG),为陶氏化学公司和科威特石化工业公司(PIC)的合资公司,各拥有50%的股份。

巴斯夫上调亚太区造纸化学品价格——自2008年7月1日起,或按合同约定,巴斯夫将亚太区造纸化学品(湿端)价格上调15%。该公司称,原材料和能源价格猛涨是此次价格上调的主因。

利安德巴赛尔提高欧洲PP价格——利安德巴赛尔公司6月30日宣布,从7月1日起将欧洲市场上聚丙烯(PP)售价调高150欧元/吨。“从今年年初开始,逐步上升的原料和能源成本就不断侵蚀着我们的利润,因此提价十分必要。”利安德巴赛尔聚丙烯业务高级副总裁伊夫·邦特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