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尔科公司组建空气污染控制研究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近日,纳尔科公司宣布成立一个新的研究中心,以开发减少空气污染的解决方案。该空气污染控制创新中心主要致力于消除排放气体中的水银、硒等重金属元素,以及通过减少氮氧化合物、硫氧化合物和温室气体的排放来减轻碳和酸雨带来的影响。

“纳尔科Mobotec公司的ROTAMIX和ROFA技术能提高燃烧过程中的能量利用效率,再结合纳尔科公司在服务、化学、分析和应用方面的能力,将创造一个强有力的工具去开发新的控制排放专利方案。” 纳尔科公司研发部副总裁Mani Ramesh说。

一个专门的研究团队将在纳尔科总部和纳尔科Mobotec研究所工作。他们将结合纳尔科在废水处理中的重金属脱除技术和纳尔科Mobotec公司的设计及燃烧方案,开发气相状态下的重金属脱除方案。化学吸附剂是一类用来吸附排放气体中有害物质的化合物,研究中心还将把纳尔科的应用、监测和控制技术与化学吸附剂有效地结合起来。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