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技术工程与维隆公司续约共同开发中国医药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8年11月,拜耳技术工程与维隆公司签署协议, 将双方基于PAS-X系统在华推广协议延续至2012年。 根据协议, 拜耳技术工程将继续独家代理维隆公司制造执行系统PAS-X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和项目执行。早在2006年11月,基于对中国医药市场前景的一致看好,双方签署了此项协议开始合作。 

本协议的续签充分显示了双方对此合作、以及对市场发展的信心。自协议签署以来,拜耳技术工程在相关设备和人力方面积极投入,一方面建立了制造执行系统专业团队, 另一方面在2007年中建立了制造执行系统实验室,基于本土经验开发完善中英文双语的制造执行系统。

作为现代医药行业的一项先进技术,制造执行系统在业内日益盛行。其强大功能可以支持医药生产厂商建立符合全球质量管理要求的生产体系,迅速形成竞争优势。

拜耳技术服务的先进制造系统部门负责开发应用此系统,部门负责人Udo Ammerahl博士对此系统充满信心,“对于中国的医药生产厂家来说,成本控制和符合国际质量体系的要求日益强烈,解决生产安全问题也是当务之急,而制造执行系统PAS-X洽对其症。”通过合作,拜耳技术工程将其本土经验与维隆公司技术进一步融合,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