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式脱水器--Coperion公司提供更多的过滤器和脱水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FD系列安全过滤器首次把灰尘和水的分离集中在同一个机壳里。

“每台过滤器都不一样——但总是像客户需要的那样”,在这一口号下,Coperion公司在ACHEMA展会上推出了其扩充了的压缩空气和材料操作系统的过滤器产品系列。

FD系列的新型过滤器装有内置的脱水器,首次把灰尘和水滴的分离集中在同一个机壳里。作为安全过滤器,它们可以根据其在压缩空气中的位置,用于对机器或者产品进行保护。同时特别有效地完成分离和过滤两项任务,分离度达99.97%,而且节省空间,安全可靠,经济实惠。

FD组合分离器是Coperion公司与客户密切合作研制成功并优化的。新型组合分离机是对久经考验的分离过滤器和旋流分离机各种结构形式的补充。

“Coperion公司以其全线的过滤器产品,来满足客户对其压缩空气系统的高效解决方案的愿望”,售后服务主管Paul Erasmus解释说,“我们标准化的新型FD组合分离机由于具有双重功能,占地面积很小,是一种高效安全的过滤器,并在实际应用中经受了考验。”

另一个新颖之处是排气及同类过滤器的喷气清洗系统,它们必须定期加以清洗。新系统是在原有清洗系统的基础之上研制的,Coperion在其过滤器测试设备上经过广泛的试验,对该系统进行了优化。“过滤器清洗的诀窍在细节”,技术学校校长Michael Dürr说,“十几种参数必须相互配合得完美无缺,才能同时实现清洗效果好,耗费压缩空气少,过滤器元件寿命长。所以我们对喷嘴清洗系统和各种过滤器材料的效率、磨损情况、使用寿命以及运营成本进行了充分的测试。”最终,在喷气清洗系统上,过滤器的尺寸、清洗喷嘴的数目和位置以及清洗气流的强度和频度相互之间得到了严格精确的协调。因此,运营成本也大幅度下降了。

自2009年2月以来,在Weingarten技术学校的过滤器测试设备上,也对客户应用的工业规格的灰尘和散料分离进行了试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