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获评为十佳涂料品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2


华北总经理陈斌先生代表阿克苏诺贝尔公司领奖

备受业内瞩目的“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涂料高峰论坛暨2009年度第四届涂料十佳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于6月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作为全球和中国市场最大的粉末涂料供应商,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在2009年度的工业涂料国外品牌评选中表现突出,荣获十佳工业涂料国外品牌奖项。

一年一度的“中国涂料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是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权威评选活动,该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被公认是中国涂料企业影响力、品牌活跃度的重要权衡标准。2009年度十佳成品评选中,经过网络、短信、线下票选初选和专业评审团等层层考核脱颖而出。

阿克苏诺贝尔、PPG、宣威、威士伯、佐敦、武藏、湘江、双虎、大桥、长江、灯塔、宝塔山、西北永新和吉人等20家企业获得十佳工业涂料民族和国外品牌。

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国涂料行业已发展成为国民经济一个重要的产业,2009年从全国1,348家规模以上的涂料企业统计数据,全年总产量达755.44万吨,其中建筑涂料产量达到261.67万吨。增长幅度超出行业预料已成为世界第一大涂料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但民族涂料企业无论是装饰涂料还是工业涂料与世界知名企业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同时获奖的还有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的多乐士品牌。多乐士自品牌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安全(Safety)、健康(Health)、环保(Environment-friendly)的理念,从采购到生产,每个环节都严格遵循高要求的欧洲环保标准,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涂料。多乐士注重产品创新,相继推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环保型产品,尤其是内墙涂料,更是成为了中国家装涂料市场的首选品牌之一。在此次大会上多乐士被评为“中国涂料行业十佳品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