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隔膜阀、隔膜片

发布时间:2010-10-09

 

南京金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金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暨南京金口特种阀门管件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卫生级隔膜阀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制药、生物、食品工业等领域。隔膜片是隔膜阀的关键构件,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决定了隔膜阀的使用寿命。为了保证隔膜阀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满足GMP要求,该公司已首家成功研制出新型隔膜片各项性能达到了国外同类膜片技术水平。

新型隔膜片是由膜片和隔膜两片组合而成,膜片材料采用新型改性聚四氟乙烯,隔膜材料采用优质三元乙丙橡胶(EPDM)。新型改性聚四氟乙烯为全氟丙基全氟乙烯基醚与聚四氟乙烯的共聚物,与PTFE相比,克服了PTFE的不足处,不仅保持PTFE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的优点,而且具有卓越的耐化学腐蚀性,新型改性PTFE还克服了PTFE材料的难熔融加工性,适于制作高温的密封材料,泵阀衬套、医疗器械件、防腐设备,特别适合使用在高温条件下防粘和耐化学性使用领域。实为新型隔膜片材料的最优选择。

新型改性PTFE膜片,配上EPDM支持片一起使用,加强了膜片的密封效果,是国际上适用于卫生级隔膜阀门上的高标准隔膜片形式,广泛用于血液制品、疫苗、生物制药、发酵、注射用水供应及分配回水等领域,其可靠性及使用寿命而达到了最佳水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