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科技成立两大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5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副理事长王顺昌先生(左二)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副总裁兼仪器部总裁贺瑞马(右一)、中国区总经理迈世福(右二)、卓越客户服务中国区副总裁兼科学仪器事业部总经理孙建一(左一)共同为北京客户体验中心揭幕

 

2010年8月17~18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先后在北京、上海为其北京客户体验中心、中国技术中心揭幕。与上海客户体验中心相同,赛默飞世尔北京客户体验中心将成为向中国客户提供全面、直观体验产品与技术的交流平台,作为赛默飞世尔在华首个技术中心,中国技术中心将把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带给中国客户。这两项重大投资再次展现了赛默飞世尔对于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和决心,与中国客户共建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的世界。

此次两个“中心”的开幕是继3月新工厂开业后,今年赛默飞世尔在华的又一次重大投资举措。对此,赛默飞世尔科技副总裁兼仪器部总裁贺瑞马(Gregory J. Herrema)先生说:“赛默飞世尔进入中国三十余年,中国早已成为我们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赛默飞世尔科技将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向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完善的服务,并寻求在华更大的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