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协鑫与林德签订新建高纯氢气设施合同

发布时间:2010-11-17

中国, 江苏徐州, 2010年11月17日——作为林德集团成员之一的林德大中华区将在徐州工业园区追加2千万美元投资用以新建气体生产设施,为中国多晶硅制造业领军企业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徐州的生产设施供应气体。

在此次追加投资之后,林德2010年在徐州的投资总额接近4千万美元。

林德的最新投资将在双方签订合同之后到位。根据新签订的合同,林德的子公司林德气体(徐州)有限公司将新建两台蒸汽甲烷重整器,为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工业化多晶硅生产设施供应氢气。在新建设施投产之后,到2011年年中,林德的高纯氢产能将翻番,以满足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随着产能扩建而快速增长的气体需求量。

2010年年中,林德气体(徐州)有限公司在徐州建造了两台蒸汽甲烷重整装置,目前正通过管道向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多晶硅生产装置供应高纯氢气。此外,林德还每天向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供应大量液氩。

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方世文表示:“与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这次合作提供了一个鼓舞人心和具有战略意义的机遇,将充分发挥林德在各个行业开发新的气体应用领域的强项。我们的高纯氢蒸汽甲烷重整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产能扩建目标,同时使林德有机会在中国实现创新气体应用能力的突破。在该地区日益强调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这为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提供了巨大的长期增长潜力。”

在中国, 这是应用蒸汽甲烷重整技术为多晶硅生产大规模提供高纯氢的首个实例。以前,中国本土多晶硅制造企业依赖电解流程来生产高纯氢。林德的蒸汽甲烷重整解决方案能够满足高产能的需要,并且具有生态环保优势,能够将电解流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快速扩建位于江苏徐州的多晶硅生产设施产能,其目标是建设一个世界级多晶硅制造基地。该公司位于徐州的多晶硅生产设施一期项目于2006年7月建成。三期项目于2009年12月全线投产,多晶硅年总产能达到18,000 MT。通过进一步的技术升级,预计到2010年12月,该公司位于徐州的多晶硅生产设施的年产能将达到21,000 MT。

多晶体主要用于太阳能行业。

林德集团简介

林德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集团,分公司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总雇员多达48,000 人。2009财年销售额达到112 亿欧元。林德集团的战略是以收益为基础的可持续增长,并通过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全球业务拓展。
在全球每一个业务部门、地区和工厂所在地,林德均可靠负责的对待其股东、业务伙伴、员工、社会和环境。林德致力于在结合客户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基础上发展技术及产品。

林德在大中华区的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各个主要的工业中心拥有约50家全资及合资公司,以及150多个运行现场,员工数近2600名。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林德集团网站http://www.linde.com。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多晶硅供应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的绿色能源领军企业,具有丰富的运营和管理经验。预计到2009年和2010年年底,协鑫集团子公司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的多晶硅年产能将分别达到18,000 MT和21,000 MT。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还开始建造晶圆生产设施,产能目标是到2010年年中到达1GW。此外,协鑫集团在总共18个热电站、1个垃圾焚烧电站和1个风力电站中控股和投资。大部分这些电站都位于中国江苏和浙江,这些地区在保持强势经济增长的同时,对电力和蒸汽具有很大的需求量。所有这些电站都属于中国政府的支持和鼓励项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网站www.gcl-poly.com.hk。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