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宣布将在华提价

发布时间:2011-02-11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粉末涂料宣布,自2011年3月1日起,将对其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粉末涂料产品价格进行上调。自2010年第二季度以来,生产粉末涂料的所有原材料价格一直呈持续上涨趋势。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粉末涂料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迄今为止内部消化了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影响。

然而,由于近期原材料价格进一步加速上涨并且没有任何减缓的迹象,公司不得不对其粉末涂料产品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整。因此,从2011年3月1日起,所有在中国销售的粉末涂料产品的售价将根据产品类型上调10%到20%,以部分抵消原材料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冲击。

尽管面临巨大的价格压力,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仍将恪守对客户的承诺,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技术先进的产品以及最高水准的服务。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概况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我们连续多年位踞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名前列。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5,000名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力争“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