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和管道穿隔密封系统

发布时间:2011-05-20

MCT布拉特伯格公司

穿隔密封系统的模块采用阻燃材料制造,而且在不利条件下不会发生断裂、融化、硬化或者变脆。在火灾环境中,模块将自膨胀15%左右,对被燃烧或融化的电缆绝缘层起到补偿作用,使电缆和管道的密封更加紧密。材料不含卤素,当模块遇火时不会释放有毒气体,避免对人体造成伤害。

产品独创的变径技术为穿隔密封系统应用添加了独特的灵活性,变径模块与标准模块结合使用在同一系统中,可以密封不同直径的电缆和管道,操作简便。这种密封系统适用于不同规格的电缆和管道。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提供圆形和方形开孔框架,另有侧面可开启框架和呼和框架,增加了现场实际应用灵活性。

该密封系统操作简易、安装便捷,对于已安装完成的密封系统,可以便利的添加新的电缆和管道,为客户节约了施工成本。变径模块使用是可逆的,减少了浪费,节约了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