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在华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

确保获得充足钛白粉供应配合市场日增需求

文章来源: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0

阿克苏诺贝尔宣布,近日该公司已与广西嘉华钛业有限公司(Quangxi CAVA Titanium Industry Co. Ltd.)就钛白粉(TiO2)的生产和供应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钛白粉是用于生产油漆和涂料的一种重要原料。

此次合作拟在钦州新建一座钛白粉生产厂,以帮助阿克苏诺贝尔在亚洲市场对钛白粉原料的需要,有关财务详情并没有公布。

业界预计全球涂料和油漆市场将快速增长,而最大的需求增长将来自亚洲,特别是中国,这带动了该地区对钛白粉的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掌管供应链和采购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富唯纳(Werner Fuhrmann)表示:“此次与CAVA建立合作关系,阿克苏诺贝尔将进一步确保在亚洲地区取得关键性原料的供应。”

广西嘉华钛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近成立的钛白粉生产公司,它正筹备在钦州兴建一座产能达100,000吨钛白粉的生产厂,目前该项目正处于设计和建设阶段。预计该厂将于2014年初投入生产。

广西嘉华置业集团董事长柯根喜表示:“这次战略性合作将为我们的业务带来进一步整合和扩展的机遇,本人非常高兴与阿克苏诺贝尔合作,相信凭着本公司在矿业运营领域的20年经验,以及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双方的合作定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钛白粉具有优异的亮度和不透明性,是目前业内应用最为广泛的白色颜料。每年全球作为颜料的钛白粉消耗量接近500万吨,主要用于涂料、塑料和造纸行业。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目前公司在华雇佣约6,700人。2010年,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销售额达13亿欧元,其中大部分来源于本地市场。该公司在中国共有27家生产基地。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概况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我们也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5,000名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力争“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广西嘉华置业集团简介

广西嘉华置业集团是广西省知名的优秀企业,其核心业务包括矿产与资源、置业与地产、进出口贸易以及物流与仓储。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