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陆公司被巴斯夫选为亚洲与欧洲地区工程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1-07-25

德克萨斯州欧文--(美国商业资讯)--福陆公司(Fluor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L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巴斯夫(BASF)选为亚洲与欧洲地区化学品与石油化工项目工程合作伙伴。巴斯夫总部位于德国。巴斯夫已向福陆公司授予亚洲与欧洲地区框架服务协议,具体合同金额未予披露。该合作伙伴协议将涵盖整个亚洲与欧洲地区包含单独服务订单的资本投资项目。福陆公司为协议中规定项目提供的服务包括前端工程设计、项目管理服务和/或详细的工程、采购与建设管理服务。

福陆公司能源与化学品部总裁Peter Oosterveer表示:"巴斯夫是福陆公司长期客户,我们已为其在全球各地实施项目达数十年时间,近期最著名的是中国的三个大型项目。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协议,我们能够利用自己的全球资源人才库与增值解决方案满足巴斯夫日益增长的资本投资需求。"

福陆公司荷兰哈勒姆办事处将牵头为实施欧洲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提供支持,该办事处还将与巴斯夫全球总部对接。福陆公司其他多家办事处也将为项目实施提供支持。

关于福陆公司

福陆公司(Fluor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LR)设计、建造和维护全球难度最大和最复杂的项目。通过设在六大洲的全球分支网络,福陆公司为客户提供设计、采购、施工、试车、运营、维护和项目管理方面的一系列完备服务和世界一流的专业经验。福陆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欧文,是"财富200强"企业,2010年创造经营收入208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