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博览会将与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9
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10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登场.

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10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登场。本届展会由中国水利学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膜工业协会共同主办。

政府发布的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指出,今后10年内国家将每年投资4000亿元用于水利建设。这一重要文件的出台,为水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无疑将吸引更多涉水企业参与本届展会,探索市场机遇。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促进和支持国内外相关企业对于水利新政策新举措、改革、发展以及管理等方面的发展。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生先生说:“这笔政府投资的政策出台,为我们的参展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作为国内惟一由水利部认可的行业平台,为展商提供了与政府重要部门决策者的交流机会。”

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先生补充说:“参与展会的各家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专业技术,通过展会他们可以更好开发中国水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相应地快速推进中央一号文件中所提出的国家水利改革及发展。”

文件中所提出的关于我国水资源发展的新政策包含:防洪抗旱、水资源的有效利用、水利建设及农田水利项目、水资源保护、河道治理及加固、水电技术开发、水土保持、水生态建设、水文气象和水利科技、淘汰不符合节水标准的产品、水价及其制度改革、加强国际间交流合作。

为更好地改善观展效果、促进业界交流,2011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将按参展产品或技术类别设立不同的主题专区,包括:水资源的开采、利用与保护;水务工程投资及咨询;水业设备;水处理技术与设备;防汛抗旱与水利技术设备;信息化和设备;膜及膜组件技术设备。

曹建生先生解释说:“不同主题专区的设置是为了便于前来展会的参观者轻松找到感兴趣的产品厂商,与展会上聚集的众多国内外优秀企业深入交流,找寻新的方案改善中国水资源短缺及污水治理设施的不足,同时改善水利保持及废水处理工作。”

与2011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官员及业内知名演讲人出席,就中国水业市场展开全方位分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