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陆被巴斯夫选为亚欧地区工程合作伙伴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18
福陆公司(Fluor Corporation)近日宣布:该公司已被巴斯夫(BASF)选为亚洲与欧洲地区化学品与石油化工项目工程合作伙伴.

福陆公司(Fluor Corporation)近日宣布:该公司已被巴斯夫(BASF)选为亚洲与欧洲地区化学品与石油化工项目工程合作伙伴。巴斯夫总部位于德国。巴斯夫已向福陆公司授予亚洲与欧洲地区框架服务协议,具体合同金额未予披露。该合作伙伴协议将涵盖整个亚洲与欧洲地区包含单独服务订单的资本投资项目。福陆公司为协议中规定项目提供的服务包括前端工程设计、项目管理服务和/或详细的工程、采购与建设管理服务。

福陆公司能源与化学品部总裁Peter Oosterveer表示:“巴斯夫是福陆公司长期客户,我们已为其全球各地实施项目达数十年时间,近期最著名的是中国的3个大型项目。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协议,我们能够利用自己的全球资源人才库与增值解决方案满足巴斯夫日益增长的资本投资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