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Y制药专用高压离心风机

发布时间:2011-08-18

杭州日通风机有限公司

DG系列低噪音高压离心风机能够在很小的流量下获得很高的全压,并且噪音低于国内一般的高压风机。同时公司在该系列风机上还拥有3项实用专利。目前该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制药行业的干燥机械、制粒机械、制丸与涂层机械和混合机械等制药设备,产品已经被国内知名制药机械浙江迦南、哈尔滨纳诺、重庆精工、重庆英格、重庆荣凯、重庆瀚威迪等公司采用。目前的终端客户有云南白药、杭州青春宝、浙江华康药业、杭州胡庆余堂、浙江天皇药业、深圳三顺制药、华北制药、黑龙江葵花药业、浙江新昌制药等。

DGY制药专用高压离心风机性与国内传统应用的高压离心风机(大多为9-19、9-26系列)相比,具有明显的先进性和合理性。

DGY制药专用高压离心风机的主参数是针对各制药工艺实际需要而设计制定的,在需要的流量范围内,具有较为恒定的压力,也使得匹配的电机功率最为经济,节约能源。

DGY制药专用高压离心风机所有机号统一制成A式(电机直联)传动型式,减振型整体机座,不必专门浇砌风机基础和埋设地脚螺栓,仅须安放位置坚实平整,特别适合安装于楼层和屋顶;机壳设计成高强度轻型结构(专利号:200520122521.0),与电机联接部位采用法兰型式,相应的电机选用B35(底座加前端法兰)型式,确保流量压力在风机本体不受损失;叶轮与电机轴的联接设计成快速装卸机构(专利号:200620113329.X),利用锥套构件,使叶轮与电机的联接特别稳固可靠,同时又能轻松快捷地拆卸和装配,对电机及轴表面无损伤。

DGY制药专用高压离心风机设计为后向圆弧叶片叶轮,从而使叶轮内气流更加符合流体运动规律,噪音明显降低,与国内传统应用的高压离心风机相比,相同机号降低约10dB[A]。

国内传统应用的高压离心风机均采用前向弯曲叶片叶轮,不但噪音很高,而且其叶片出口处与气流刮擦的尖锐噪音使得消音措施更加困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