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让中美化工贸易变得更简单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为增进中美两国化工供应链行业的相互了解,为更多化工企业搭建国际贸易平台,全球领先的化工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春宇供应链将于10月12日在美国休斯顿维斯汀长廊酒店牵头举办“2011中美化工供应链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将以“建立更紧密的中美联系”为主题,聚集中美两国化工供应链各知名行业专家,从产品、市场、物流、金融等各个角度全面、深入地解读国际两大经济体,在化工行业的合作共赢机遇,在化工供应链市场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在日新月异、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代化全球贸易环境中,如何更加快速准确地了解目标市场、如何优化资源以抢占商机、如何改善供应链规划和执行使产品及资金获得最大利用率、如何更有效地进行供应链成本控制及管理、如何更快速地获得金融支持等问题不单单是中国化工企业扩展海外市场时需要面对的问题,同样也是海外广大企业在探询中国市场时产生的疑问。

此次高峰论坛作为全美首例由中国企业独立举办的化工供应链论坛,将邀请中美化工行业知名领袖分享其实践经验,与海内外化工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一道,探讨建立更紧密的中美联系之路。对于海外企业来说,对中国化工市场、以及金融和商业环境的解读,将助其了解“如何在信息化今天更好地与中国企业做生意”;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对美国政策的了解以及商机的探寻,无疑将大大减少其在扩展美国市场时可能发生的碰壁现象。

“此次在美国举办化工供应链高峰论坛,是我们看到了市场更广阔的需求,以前我们做的更多的是帮助国内中小企业打开国际市场,多年的供应链实践,让我们春宇意识到,中国既是化工产品的出口大国,也是化工产品的进口大国。因此现在我们也希望将中国的买家介绍给世界,为中国带来更多国际化化工资源。全球信息化高速发展为中美两国都带来了巨大商机,但两地市场无论在贸易、金融、物流等各个方面都还存在着差异,本次论坛就是本着沟通这些差异,寻求解决方法的目的而去,希望能够为建立更紧密的中美联系尽一己之力。”春宇供应链总裁薛光春先生表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