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第三净水厂改扩建工程竣工通水

文章来源:慧聪水工业 发布时间:2011-10-03

鸡西9月30日讯9月29日上午,鸡西市举行全天供水工程第三净水厂改扩建工程竣工剪彩仪式。

许兆君、朱德义、韩义德、丛祥荣、杜捷、朱效利和市政府秘书长冯昕等出席仪式,并为其剪彩。

伴随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兆君宣布鸡西市全天供水工程第三净水厂改扩建工程竣工通水,汩汩清泉不断地涌入水厂的蓄水池内。

鸡西市全天供水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20件实事之一。市委、市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工程总投资2.4亿元,主要工程分五个部分。第三净水厂改扩建工程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原有老输水管线基础上,重新铺设一条从哈达水库到三水厂的管线来确保新建三水厂的水源充足,工程总投资4400万元。新水厂建成投产后,供水能力达到每日7万立方米,由于在增大净水处理量之外,还投入了新技术、新设备,水质将达到国家新的饮用水106项标准。

实施全天供水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建设功能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第三净水厂改扩建成功,标志着鸡西市市区用水质量得到全面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有效改善,为实现全市瞩目的全天供水目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