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2012 FlowEx China强势启航

发布时间:2011-11-09
2012 FlowEx China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凭借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展会将云集海内外400家品牌企业,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泵管阀展品全面展示.

2012 FlowEx China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凭借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展会将云集海内外400家品牌企业,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泵管阀展品全面展示。

展位火热预定 中外展商短兵相接

本届国际泵管阀展深入华东用户市场,着力于国内外一流展商,短短二个月不到的招展期间捷报频传,神龙企业、申贝泵业、合力自动化、格林韦德、宏力自动化、北高、春江、澳翔自控、宏力阀门、新洲、申舒斯仪表制造、聚能高压泵厂、瓯北卓龙水泵厂、豪贝泵业、方舟通达机电、新西山实业、诚磁电子、虹益仪器仪表、长城液压机械等国内外企业纷至沓来。

国际水准顶级品质 深受产业基地青睐

作为华东地区建筑给排水领域权威机构——上海建筑学会将带来青岛三利、亚科、河马塑胶、吉博力等会员单位,同时日本建筑给排水展团的光临必将给展会吹来一股国际劲风。

此外,以苏盐阀门、九通阀门、正丰阀门为龙头的江苏滨海泵阀工业园将组织当地最具特色的企业组团参展。

江浙地区的阀门协会和日本阀门工业协会也将组织最能代表当地特色的企业参展。

下携观众上通展商 权威会议聚焦FlowEx China

主办方构架整合营销平台,组织VIP终端用户应用会议,届时将举办长三角建筑给水排水设计师大会暨建筑给排水产品选型会、上海流体工程专业委员新技术交流会、2012石油化工及环保水处理流程工艺研讨会暨泵阀管道VIP相关用户应用技术论坛和VIP终端用户泵阀管道供需交流会等高端峰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