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最新ZCore深层滤芯解决液体过滤难题

发布时间:2011-12-09
GE 发布了最新的ZCore深层滤芯,产品性能得到提升,停工期和运行成本都明显减少.

ZCore 深层滤芯在高温高压下实现高颗粒去除率

其他的特点包括:高纳污量、长寿命,满足各种高纯应用的全聚丙烯构造

宾夕法尼亚州特里沃斯市—2011年7月 29日—GE 发布了最新的ZCore深层滤芯,产品性能得到提升,停工期和运行成本都明显减少。该项新技术的核心优势在于那些传统深层滤芯无法工作的极端过滤应用,包 括热水消毒、高温过程化学流体、高粘性液体、高纯环境和那些容易形成高压力损失的非常脏的流体过滤。

GE新ZCore 深层滤芯产品涵盖了各种微米等级范围和长度规格,最小过滤孔径的滤芯对0.5μm (微米)颗粒的过滤效率高达90%。ZCore 滤芯达到USP VI级环境使用标准,其稳定运行最大压差范围为180°F (82°C ) 15psid (1.03 bar) 到86°F (30°C)60 psid (4.14 bar) 。

ZCore 滤芯采用GE专利Z.Plex* 阶梯密度熔喷滤芯技术制造,其特征是细纤维和高强度三维纤维矩阵设计。与其它过滤效率类似的深层滤芯相比,采用该技术的滤芯使高压环境下的过滤效率更高、 纳污量更大。这种滤芯还有一个注塑成型的聚丙烯支撑内核,以提高强度和耐温性能。而全聚丙烯构造能抵抗化学和热降解,并且使用中无污染,符合纯度要求。

“具有阶梯密度的新ZCore深层滤芯使大颗粒在滤芯表面被收集,而小颗粒往下渗透到滤芯的中心被收集。而那些没有阶梯密度特色的深层滤芯只是在表 面过滤颗粒,”GE发电设备与水处理滤芯和膜全球产品经理Bill Laidlaw表示,“GE独特的一步生产过程连续挤出纯聚丙烯微纤维,并将其热粘合成一个复杂的阶梯密度过滤矩阵,而新的热真空整理过程产生特别清洁的 滤芯,能更适合高纯度使用者。”

GE全新ZCore 深层滤芯将为以下应用提供可观的经济价值:

食品与饮料行业:

工艺水处理

蒸汽清洁和煮沸消毒

颗粒过滤

胶体和有机物控制

未净化水预处理

颗粒去除和糖浆过滤

人造甜味剂的初级分离和澄清过滤

化学加工业:

蒸馏塔凝液

蒸汽脱附

粘合剂和墨水过滤

电镀

碳氢化合物加工业:

采出水处理

水处理注射

碳氢化合物水清洗

沉淀池应用

胺脱硫

微电子工业:超纯水应用

工业生产: 金属容器, 部件清洗

发电:锅炉给水, 地热凝结水处理

废水修复

全新 ZCore 滤芯与GE的其他滤芯一样,都具有寿命长, 效率高和运行成本低的优点。GE所有的滤芯不含润湿剂、溶剂、抗静电剂和粘合剂,符合FDA、食品饮料接触标准。GE会持续投资滤芯技术并利用其全球分销网络在各个领域应用实践以不断提升其产品质量。

关于GE

GE是一家多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公司,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GE的业务范围涵盖从航空内燃机、发电到金融服务、医疗解决方案和电视节目等多个领域,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com。

GE通过发展能有效利用自然资源的技术为能源行业提供服务。GE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发电和能源技术供应商,在全球拥有近85,000名员 工,2009年的收入达370亿美元。GE能源基础设施集团业务覆盖电力和水资源、能源、石油和天然气,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涉及所有的能源领域,包括煤炭、 石油、天然气和核电;可再生能源如水能、风能、太阳能和生物气;以及其它新型燃料。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