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力推进环保水务特区一体化水务

文章来源:慧聪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1-12-28
近日,深圳宝安区环保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深圳宝安区环保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发扬“想干、敢干、快干、会干”的精神,坚持质量导向、创新导向、责任导向和“好”字当先、“敢”字当先、“干”字当先的总体原则,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冷静分析形势,深刻洞察走势,准确把握大势,立足新起点、全力促转型,为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环保水务特区一体化、水环境整治、防洪排涝、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关注的环保水务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实现全区环保水务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环保水务工作目标,即:以大部制改革为契机,以环保倒逼结构转型为突破口,以环保实绩考核为抓手,以创建国家生态区为平台,创新环保水务工作机制手段,全面改善环境质量、夯实水务基础,推进环保水务特区一体化,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区,打造“两区一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