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赐开发酚钠脱中性油新工艺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2-21
上海安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通过整合自有过滤技术和液滴倍增技术,开发出焦油加工中粗酚提取与精制单元--酚钠盐脱中性油的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代替能耗高且不环保的酚钠蒸吹工艺.同时开发的酚钠脱中性油工艺包,经使用验证已经具备可行性.

上海安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通过整合自有过滤技术和液滴倍增技术,开发出焦油加工中粗酚提取与精制单元——酚钠盐脱中性油的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代替能耗高且不环保的酚钠蒸吹工艺。同时开发的酚钠脱中性油工艺包,经使用验证已经具备可行性。

该工艺采用自维护的刮板过滤技术将中性酚钠溶液中的固体渣质除去,再通过液滴倍增技术使中性酚钠溶液中的中性油液滴直径倍增,实现了高效、高精度的两相分离,可将中性酚钠中不溶解的中性油全部除去,达到甚至超过粗酚加工的国家标准,且分离过程连续、无能耗。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