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于塑料的品种丰富的着色剂、阻燃剂和添加剂

文章来源:朗盛 发布时间:2012-04-20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参加于2012年4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橡塑展,展示其品种丰富的应用于塑料制品的有机染料,增塑剂和阻燃剂,这些产品可应用在玩具,食品包装,建筑业,电子和汽车部件等.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参加于2012年4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橡塑展,展示其品种丰富的应用于塑料制品的有机染料、增塑剂和阻燃剂,这些产品可应用在玩具、食品包装、建筑业、电子和汽车部件等。

Macrole染料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为具有严苛纯度要求的应用开发的安全、优质着色剂,适用于食品包装、玩具、也可用于电子和汽车部件制造。该产品是非晶态聚合物的完美着色的理想选择,根据聚合物和色彩组合的不同,着色范围可以从透明到全色,颜色浓度高、异常鲜明,且耐候、耐光、热稳定性俱佳,亦是汽车尾灯、信号灯等汽车部件理想的无毒着色剂。

朗盛作为不含邻苯二甲酸酯的增塑剂领域内的全球领导企业,提供品种非常丰富产品组合,包括Mesamoll、Adimoll、Ultramoll、Unimoll 和 Uniplex。以Mesamoll为例,很多客户用它来替代基于邻苯二甲酸酯的增塑剂,自2005年以来已经创下了超出平均水平的增长率。用化工术语来说,Mesamoll系列产品是链烷磺酸酯,抗皂化性能尤其出众,溶解度高,流动性好,可与各种聚合物兼容,包括聚氯乙烯(PVC)、橡胶、聚氨酯等。该产品已获食品级许可,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将Mesamoll归类为对人体无风险、可使用于接触食品的任何应用,如干湿食品原料等。凭借出色的耐化学性和耐候性,它还被广泛用于聚氨酯密封材料、薄膜和挤压成型的PVC和其他聚合物制成的汽车部件等。

在本次展会上,还重点展出了Bayfomox、Disflamoll和Levagard等系列品种丰富的高效阻燃剂产品。这些产品的特性使之成为有效的添加剂,可用作不含VOC的溶剂、增塑剂和润湿剂,还可用来降低粘度。以朗盛的Disflamoll系列产品为例,该系列增塑阻燃剂不含卤素,防火安全性能出众,可用于透明涂料和各种聚合物,如酚醛树脂、PVC、软硬聚氨酯泡沫塑料、热塑性聚氨酯等。Disflamoll产品不含卤素,无色透明。它们阻燃性能极强,可用作增塑剂、溶剂和溶剂替代品,也可用来降低粘度。

“我们的功能化学品用途广泛,功能化学品业务部历史悠久,见证了塑料应用的发展历程,专业经验丰富。” 功能化学品业务部亚洲销售总监石学良先生表示。“我们通过开发和制造用于各种汽车部件的多功能无毒化学品,对绿色机动化作出了自己独特的贡献。我们令产品更安全,减少碳排放。”

功能化学品部隶属于朗盛高性能化学品板块,该板块2011财年实现销售收入21.3亿欧元。


功能化学品业务部亚洲销售总监石学良先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