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自动化科技奖结果公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24
201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集中评审会在京举行.

2012年5月5~6日,201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集中评审会在京举行。评审会共评出科技奖获奖项目112项,其中科技成就奖1项、技术发明奖4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07项。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从即日起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华东理工大学教授蒋慰孙荣获科学技术成就奖,清华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完成的“基于工艺机理、专家知识和智能学习的延迟焦化装置优化控制技术”、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完成的“石油地质样品分析新方法”两个项目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北京化工大学、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北京博华信智科技发展公司完成的“输气管道燃气发动机—往复压缩机组远程监测诊断系统”获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中国石油炼油与化工运行系统技术研究”、“中国南海深水气田开发地质油藏研究中的关键技术”等17个项目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