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在江苏签署工业污水处理合资项目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5
胜科在江苏签署工业污水处理合资项目协议


胜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吕四海洋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公司合资协议签署仪式

胜科工业(胜科)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胜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方合作伙伴江苏省吕四海洋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公司(简称:吕四开发建设)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拥有并运营位于江苏省启东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的1座工业污水处理厂。

根据此协议,胜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吕四开发建设将在中国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共同投资人民币8?000万元(约1600万新币)。胜科将持有合资公司95%的股份,启东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资所有的吕四开发建设持有剩余的5%股份。

新建的工业污水处理厂的设计总处理能力为10000m3/d,可同时处理化学需氧量高达1000mg/kg的多支流高浓度工业污水。投入运营后,污水处理厂初步处理能力预计将达到5800m3/d。污水处理厂坐落于启东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内的石化新材料工业园,工业园占地12km2。该开发区也是江苏省新建的石油化工区。

本次项目建设预计将在2013年底完工,届时污水处理厂将向其主要客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CNCEG)提供为期长达15年的工业污水处理服务(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一家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国有企业)。

胜科是在中国第一家获得执照直接从源头处理可生物降解的高浓度工业污水,而不需客户预处理污水的水务企业。凭借其在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专业背景和帮助全球领先石油化工企业解决工业污水处理的成功经验,胜科能确保被处理后的污水符合国家排放标准,为工业园的客户提供更干净的环境。此外,本项目也获得石化新材料工业园的工业污水处理服务特许经营权。

新污水处理厂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胜科集团在江苏省内现有的水处理业务。包括本次合资污水处理厂在内,胜科在江苏省张家港、南京以及盐城的4个地点开展业务。值得一提的是,胜科在张家港的中水回用厂和污水处理厂获奖无数,被膺选为新加坡和中国政府高浓度污水处理和工业水循环利用的示范项目。包括本次合资污水处理厂在内,胜科在中国的9个省份、13座城市建立了水务和污水处理厂,为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的客户提供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