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北亚区及中国企业传播部换将 余臻任负责人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7-05
从ABB传出消息,北亚区及中国企业传播部进行了人事调整.自2012年7月1日起,原ABB中国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过程自动化业务部市场传播高级经理余臻正式出任ABB北亚区及中国副总裁、企业传播部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主要负责ABB企业形象传播及品牌、产品推广等工作.

ABB 余臻女士
ABB 余臻女士

近日,从ABB传出消息,北亚区及中国企业传播部进行了人事调整。自2012年7月1日起,原ABB中国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过程自动化业务部市场传播高级经理余臻正式出任ABB北亚区及中国副总裁、企业传播部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主要负责ABB企业形象传播及品牌、产品推广等工作。

据悉,余臻毕业于深圳大学英美文学专业,同时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专业文凭。于2001年加入ABB,曾先后履职于ABB中国制造与消费品部、自动化技术部、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以及过程自动化业务部等部门,负责市场推广与传播工作,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整合传播经验、传播资源管理经验。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5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