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推出全新中文网站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5
2012年6月15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德国福伊特集团宣布全新的中文网站正式上线.

2012年6月15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德国福伊特集团宣布全新的中文网站正式上线。作为福伊特在中国本土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福伊特中文网站致力于与客户、供应商、政府、媒体、员工及更广泛的社区进行强有力的本地化沟通。

福伊特中文网站通过丰富的信息、便捷的导航和人性化的设计展示福伊特的企业形象,全球网络和创新实力。除了企业有关的信息以外,福伊特中文网站也专门设立了专栏,就能源、环境及城市化等话题探讨全球趋势、分享福伊特的行业洞见,促进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是福伊特集团全球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之一。2011年财报(截至2011年9月30日)显示,福伊特在中国的销售额达到10亿欧元,占全球销售额的18%。福伊特集团今年2月宣布,未来5年将在中国增加投资4亿欧元,并计划大幅提高在华员工总数,以继续推动福伊特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