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在沪成立自升式钻井平台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30
DNV在沪成立自升式钻井平台中心以支持迅速发展的海洋工程市场对技术能力和发展的需求.

2012年5月25日,DNV在沪成立自升式钻井平台中心以支持迅速发展的海洋工程市场对技术能力和发展的需求。

这次成立的自升式钻井平台中心是DNV支持自升式钻井平台行业的又一重要举措。2012年5月1日,DNV在美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展(OTC)上推出了最新的自升式钻井平台规范。该规范为设计院和船厂的设计与新造船项目提供入级指南。它还明确地解释了DNV的入级规范以及国际建造标准。

根据RS Platou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自升式钻井平台的建造市场中,中国正占据着相当大的比例。目前全球有114座自升式钻井平台订单,其中有26座将在中国船厂建造。

近几年来,中国的海洋工程制造产业发展迅速,其已经成功交付的多座综合性海洋工程设施比如30万t的FPSO(海洋石油117)、世界首座圆筒型深水钻井平台Sevan Driller和同系列的Sevan Brazil、中国首座深水钻井平台COSL Pioneer和同系列的COSL Innovator、COSL Promoter等。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