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橡胶工业信息发布会将开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11-05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将于10月26日在杭州召开2012全国橡胶工业信息发布会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将于10月26日在杭州召开2012全国橡胶工业信息发布会。

今年以来,我国天然橡胶价格持续震荡走低,橡胶工业各项经济指标增速减缓,出口增长大幅回落,行业效益指标收窄,产品库存高企。在这种形势下,今年四季度以及明年我国橡胶工业发展走向令人关注。会议将重点发布2012年中国橡胶工业运行情况,并对后市发展进行分析和展望。

与国外先进技术相比,我国橡胶工业在自动化程度、节能环保技术等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解决这些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必须要依靠高新技术改造传统橡胶工业。加快新技术应用实现转型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为广大橡胶企业带来众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此次论坛主题为:技术创新、节能减排、提质增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