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为科里奥利流量和密度仪表引入新工具

发布时间:2012-11-13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

2012年1月10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发布了Micro Motion PROLINK III,这是一款基于Microsoft Windows组态和服务工具,可用于科里奥利流量和密度变送器。PROLINK III是一个直观的组态、数据记录和故障排除工具,适用于一系列高准科里奥利流量和密度产品。

Micro Motion PROLINK III组态工具的直观界面采用艾默生人性化设计方法,提高了整体功能和易用性。一旦连接成功,可立即通过一个用户友好的完全诊断显示器查看过程变量和警报。为了更好地询问现场问题,ProLink III 先确定故障状态,然后再按严重性分级,使用户可以区分警报的优先次序。此外,指导性连接向导、模拟设备功能和离线组态工具都有助于通过限制出错频率来减少调试时间和启动成本。

Micro Motion PROLINK III还能够同步连接到多个设备,通过趋势分析和数据记录来监控系统性能,让用户可以同时查看和改进多个变送器的过程条件。在考虑更换变送器时,设备模拟和离线组态会在实际进行更换前提供组态确认。该功能不易出错,可消除因变送器故障排除行为而导致的停机。高级变送器的所有功能均可使用 ProLink III轻松组态,如智能仪表自校验、浓度测量、石油测量、净油计算 (NOTC)、离散批量或灌装和配料应用软件。

ProLink III 目前提供基本版和专业版。它可以连接到所有高准科里奥利变送器,并支持 HART、Modbus RS-485和Modbus/TCP通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