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将迎来南美专业采购团

发布时间:2013-01-29
随着我国石油装备领域的发展逐渐加快,国产石油装备的品质及技术水平已经逐渐比肩国际一线水准,国际石油装备采购重心正在逐渐东移.

随着我国石油装备领域的发展逐渐加快,国产石油装备的品质及技术水平已经逐渐比肩国际一线水准,国际石油装备采购重心正在逐渐东移。一年一度的cippe石油展作为全球最大石油展,汇聚了超过1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近万种装备于一堂,越来越多的国外石油业内人士把参与cippe作为了解中国石油市场的窗口和采购中国石油石化装备的平台。

据组委会消息,cippe2013将迎来更多南美洲的专业采购参观团。其中包括巴西的海洋平台工程机械采购商、哥伦比亚的钻采装备采购商等。专业采购参观团只由具有采购决策权高层经理级组成,他们来自石油公司,管道管线工程公司,油气生产、勘探公司等。采购团组织者向组委会透露,此行将重点参观cippe石油展,并从中优选一部分供应商进行入厂实地考察,旨在完成采购任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