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起济南水利行政审批将缩时提效

文章来源:慧聪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3-03-07
从济南市水利局获悉,济南市的水土保持方案论证和水资源论证将从第二季度开始纳入行政审批前置环节,这是对水利行政审批改革的进一步深化.

从济南市水利局获悉,济南市的水土保持方案论证和水资源论证将从第二季度开始纳入行政审批前置环节,这是对水利行政审批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据介绍,该办法落实后,将减少开发建设项目的后期工作,缩短审批办理时间,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去年底,济南市水利局实施了分类审批、取消审查费用、集中许可管理、建立监管机制四项行政审批改革措施,达到减少审查环节、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审批效能、强化后期管理的行政审批改革效果。为进一步深化水利行政审批改革,市水利局又将水土保持方案论证和水资源论证纳入行政审批前置环节。目前,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实施要到第二季度。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项措施将由水利部门和行政审批中心共同完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