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不锈钢液压仪表管即将亮相2013cippe

发布时间:2013-03-11

山特维克推出的精密不锈钢液压仪表管具有良好的焊接性能。由于产品的可控性以及稳定的质量,山特维克的液压管非常易于焊接。管子两端配备了堵头,对于外径5mm以上的库存直管来说,堵头的使用可以防止仓储和运输途中钢管内表面被污染。同时,液压仪表管还拥有优秀的外表面,山特维克无缝不锈钢管外径小于等于30mm的为光亮退火态,大于30mm的为酸洗退火态。对于库存直管的检验,山特维克公司会根据管径选择压扁或扩口实验。在实验过程中,他们用涡流代替水压测试,并对管坯或每一个炉批号的管子进行分析。液压仪表管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能,满足EN ISO3651-2 A(DIN 50914)和ASTM A262 PrE的要求。

另外,液压仪表管具有很好的硬度,在出厂前会进行硬度实验。采用不锈钢原材料,保证了较好的柔韧性,易于弯曲。山特维克除了可以提供不锈钢管外,还可以提供其他合金管,如钛合金管、超级双向不锈钢管等,应用于更加苛刻的工作环境。精密不锈钢液压仪表管可应用于火电厂、核电、造船、化工、油和气、造纸、食品等行业。

展位号:W1516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