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转移中国,掘金油气装备物流服务

发布时间:2013-05-03
全球油气投资持续增加,因价格优势及质量和技术提升,中国石油装备技术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采购订单

全球油气投资持续增加,因价格优势及质量和技术提升,中国石油装备技术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采购订单。同时,国内企业走出去战略,尤其是三大石油公司海外业务发展的提速,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石油装备走向国际市场。迹象显示国际石油装备采购重心正在向中国市场转移。此必将为油气设备重大件及工程物流带来广阔市场。

第三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3)将于2013年5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办。重大件及工程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将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油气是高投入、高风险的行业,通过物流及供应链优化管理,可以降低企业成本,减少潜在风险,提高企业竞争力。CSSOPE 2013将聚集来自全球的物流和供应链专家、企业代表、研究机构等共探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前沿理论,分享实战经验。为项目物流及重大件运输、供应链优化管理指点迷津,搭建供采及运输服务三方合作平台。

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已成功举办2届,受益于市场及企业需求的直接推动,是国内油气行业目前唯一的定制化贸易与交流平台。有别于行业内的其他大型展会,CSSOPE致力于构建“信息平台、沟通平台与合作平台”,直面供采双方的实际需求,搭建商贸合作机会,分享物采与物供管理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为双方节省时间、人力等各项成本。是油气及石化装备的重要采购渠道,也是全球油气领域供采人员每年一度的聚会场所。大会参会人员主要来自政府主管部门、油气企业、工程公司、设计院、海工船厂、装备制造商、技术服务提供商、贸易公司、物流企业、第三方机构的行业专家与管理人士。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