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慧聪再牵手,牵出一个美好的明天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7-19
时隔8个月,慧聪牵手第二次走进深圳陶氏,上次牵手活动正好赶上陶氏8周年庆典,实属双丰收。

时隔8个月,慧聪牵手第二次走进深圳陶氏,上次牵手活动正好赶上陶氏8周年庆典,实属双丰收。这次牵手活动在炎炎夏日,我们的主题是“聚变成就2013,陶氏圆您净水梦”,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买家团的朋友们的激情不减,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青春激扬的魅力,看到了他们对陶氏产品的兴趣和信心。当然最激动的是我们了,当天来了很多新老客户,一些老客户都在找为他发货的业务员,可有机会见面了,自然要好好聊聊。新买家团朋友更是对我们公司的产品兴趣浓厚。我们先后带他们参观了压力桶生产车间,滤芯生产车间,小联通生产车间,塑胶件生产车间,PE水管生产车间,PP棉生产车间,陶氏净水屋。看到了我们的生产车间后我们在净水屋里详聊我们的产品,在培训中心李总对我们的主打产品进行详细的技术讲解,并当场抽出了15名幸运买家团获得我们公司的品牌PE水管和品牌PP棉滤芯一箱。很多买家团的朋友们都当场下单订购了很多产品,感谢买家团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会越做越好,越走越远。

两次的慧聪牵手活动我都有参加,在这一年中我也深深地感觉到陶氏的进步和聚变,希望所有的净水人都能够聚变成就2013,我们一起实现我们的净水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