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陵龙泉山水厂泵站迁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7-29
7月25日,龙泉山水厂泵站迁建工程开工典礼在白田酉水河畔举行。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明强及县领导张振华、陈兴明、周高兴、李湘鄂出席开工典礼。

7月25日,龙泉山水厂泵站迁建工程开工典礼在白田酉水河畔举行。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明强及县领导张振华、陈兴明、周高兴、李湘鄂出席开工典礼。县政府副县长田学海主持开工典礼。         

据悉,龙泉山水厂泵站迁建工程是沅陵县重点工程—酉水白田段河道综合治理的配套项目和基础工程,也是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夯实公共基础服务,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项目预算总投资4846万元,规划建设一座日产5万吨规模抽水泵站,压力管线6公里。预期建设工期15个月。项目建成后,不仅助推酉水综合治理工程顺利进行,而且使县城水源水质及供水保障能力得到质的提升。        

项目业主单位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沈年军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明强、县人大副主任陈兴明先后致辞,施工单位湖南天地人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四龙、监理单位怀化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沅陵分公司经理胡学勇先后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振华宣布龙泉山水厂泵站迁建工程开工。        

县人大副主任陈兴明在致辞中指出,龙泉山水厂泵站迁建工程建设,不仅是沅陵县实施酉水白田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推进县城“东扩西延”战略的又一硕果,也是沅陵县完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水质安全的重点民生工程。龙泉山水厂泵站迁建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酉水白田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已全面启动并进入了初步发挥效益的新阶段。他希望参建各方不仅要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阳光工程,还要力争把龙泉山水厂泵站建设成为酉水滨江风光带上新的亮点和景观建筑,为酉水白田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圆满竣工,全面发挥效益奠定坚实的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