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光解设备废气净化效果佳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9-02
日前,从深圳市天浩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THY-TQ系列UV高效光解净化设备已成功应用于橡胶厂、污水处理厂等工业废气的净化.

日前,从深圳市天浩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THY-TQ系列UV高效光解净化设备已成功应用于橡胶厂、污水处理厂等工业废气的净化。

THY- TQ系列净化设备采用的UV光解氧化法具有环保节能优势,能高效去除挥发性有机物(VOC)、无机物、硫化氢、氨气、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气体,脱臭效率最高可达99%以上。该设备使用时无机械动作和噪音,设备风阻小于50帕斯卡/台,可节约大量排风动力能耗;设备运行成本低,占地面积小于1 平方米/台,处理风量能达到1万立方米/时。该设备还具有安全、防爆等特性,可广泛应用于采油(气)田、石油化工、制药等防爆要求高的化工行业。

据悉,THY-TQ60500-02型净化设备已应用于济南圣泉化工股份的废气处理工程,处理结果完全达到了《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和《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二级排放标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