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助力走进化工园区—大亚湾站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17
PROCESS《流程工业》在大亚湾东岸商务,维萨拉助力走进化工园区—大亚湾站。

12月12日,PROCESS《流程工业》在大亚湾东岸商务酒店举办石油化工先进技术交流会完美落幕。会议以“安全和设备维护”为主题,邀请拜耳材料科技、挪威船级社、维萨拉、普卢福、倍加福、正泰和阿美特克等行业领导企业的技术专家到场与园区企业进行技术讲解和交流。维萨拉助力走进化工园区—大亚湾站。


维萨拉展台

维萨拉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维萨拉公司的创立者和管理者维萨拉(VilhoVäisälä)教授发明了无线电探空仪的一些工作原理,并于1931年12月生产出第一台芬兰制造的探空仪。

维萨拉公司从小规模开始生产,就确立了自己在很多测量领域的领先地位。到目前为止,维萨拉公司拥有员工1400多名,98%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140多个国家。先进的技术、敏锐的研究和开发,使得维萨拉公司业务在专业领域享有极高的盛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