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技术帮助 Santos 管理澳大利亚规模庞大的 Gladstone LNG 项目

发布时间:2013-12-30
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领先企业 Santos 利用艾默生过程管理提供的过程自动化技术管理和增强其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投资 185 亿美元的 Gladstone 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运营.艾默生作为该项目的主自动化承包商,提供各种技术和专业知识帮助 Santos 收集和融汇数千口油井的实时信息.

新加坡(2013 年 7 月 4 日)-- 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领先企业 Santos 利用艾默生过程管理提供的过程自动化技术管理和增强其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投资 185 亿美元的 Gladstone 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运营。艾默生作为该项目的主自动化承包商,提供各种技术和专业知识帮助 Santos 收集和融汇数千口油井的实时信息。

这个创新项目可将煤层气转化成液化天然气 (LNG) 以出口到全球市场。昆士兰州东部 Bowen 和Surat盆地的气体将通过 420 公里的地下管道输送到 Gladstone 沿岸的 Curtis 岛上的 LNG 工厂。Santos 的布里斯班运营中心位于 Gladstone 南部大约 500 公里,可融汇来自气田、管道和工厂的数据,24/7 全天候地进行实时监测并与现场团队协同工作。

“我们建立了世界级的远程运营中心,” said Santos 运营总经理 Rob Simpson 说。 “该中心改变了我们在 Bowen 和 Surat 盆地的气田运营方式。艾默生团队带来了我们达到全球标准所需的过程自动化专业技术,他们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对远在 1,000公里以外的智能设备效率和状态进行集中监测。”

Santos 和艾默生合力规划和建设布里斯班远程运营中心,管理人员、工程师和规划人员可在这里利用来自智能现场的实时信息预测问题、开展协作、改善决策和采取措施,以使运行性能最大化。

艾默生为 Gladstone LNG 项目提供的技术包括结合了电子布线与 CHARM 技术的DeltaV™数字自动化系统,以及罗斯蒙特®计量与分析仪表、Fisher®阀门、Bettis™执行机构、Roxar™多相仪表、ROC 远程操作控制器和 AMS Suite 预测性维护软件。

“我们对于在该世界级的远程运营中心与 Santos 开展的合作兴奋不已,”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公司总裁SabeeMitra说。“它展示了如何融汇控制装置和资产信息以帮助 GLNG 实现可靠、安全而高效的运营。”

GLNG 项目预计将于 2015 年交付第一批液化天然气。最初规划的容量为每年三到四百万吨。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