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宣布建立分布式体验中枢以实现与客户协同工作的计划

发布时间:2013-12-30
在韩国举办的创新体验之旅用户大会上,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将在亚太区建立分布式体验中枢 (DEH) 计划.

新加坡(2013 年 7 月 4 日)-- 在韩国举办的创新体验之旅用户大会上,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将在亚太区建立分布式体验中枢 (DEH) 计划。这种新的数字中枢将与该公司在新加坡、中国南京、印度浦那和菲律宾马尼拉的技术和服务中心链接在一起,将其转化成客户协作和演示的体验中心。艾默生的 DEH 将其专家、过程和技术送到客户面前,节省差旅时间,使用用户通过虚拟空间瞬间获得所需资源。该DEH 计划将于 2013 末向客户推出。

这些中心将为客户提供虚拟访问通道,使其随时随地获得艾默生专家支持和技术。通过体验中心的电信数据和视频,可与艾默生运营和维护团队开展不受地域限制的协作。分布式体验项目将使亚太地区任何位置的客户都能同时访问新加坡、中国、印度和菲律宾的技术和服务中心以及北美的创新中心

DEH 将用于演示智能分布式架构实现远程操作、支持和监督控制的力量。这种 DEH 架构将人性化设计、现场智能和 IT/视频会议相融合,能够克服业界面临的众多最艰难的挑战,包括人才短缺、恶劣环境和过程复杂性。

“我们开发和发布新技术时,会将其推广到分布式体验中枢,让客户能够获得符合其需求的最新解决方案,”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SabeeMitra说。“不受地域限制的技术支持以及与本地区经验丰富的人员之间的合作赋予自动化人员关于创新和服务的实践知识,借此提高其工厂、项目和运营性能。”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 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 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 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 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