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7
2013年12月12日,思科普集团公布,欧盟委员会已结束对并购ACC奥地利有限公司的并购控制的法律调查,和收购主要资产的法定审批程序;2014年1月13日,阿美科和福斯特惠勒公司表示,阿美科已经同意以约32亿美元现金和股票的价格收购福斯特惠勒公司,该交易将扩大阿美科位于美国和中东地区的中游和下游工程和建设市场的业务.

2013年12月12日,思科普集团公布,欧盟委员会已结束对并购ACC奥地利有限公司的并购控制的法律调查,和收购主要资产的法定审批程序;2014年1月13日,阿美科和福斯特惠勒公司表示,阿美科已经同意以约32亿美元现金和股票的价格收购福斯特惠勒公司,该交易将扩大阿美科位于美国和中东地区的中游和下游工程和建设市场的业务。

沙特阿美计划增加1600亿桶石油储量

2014年1月11日,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利德.法利赫在达兰发表的一次演讲中表示,沙特阿美公司计划把本国的石油储量增加20%或1600亿桶。法利赫说,这个数字将超过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和巴西目前共同拥有的石油储量,沙特阿美公司将继续努力在本国境内寻找新的油气资源。

印度信诚工业开始从新井生产天然气

2014年1月9日新德里报道,印度信诚工业公司发言人在新德里表示,经营位于印度东部海上克里希纳-戈达瓦里盆地的D6区块的印度信诚工业公司日前开始从MA-8井生产天然气。据介绍,MA-8井具有日产200万m3天然气的潜力,其天然气产量预计在本月中旬前企稳。

山特维克斥资7.4亿美元收购美国钻头制造商

2014年1月7日消息,瑞典工程公司山特维克集团已经同意出资7.4亿美元收购美国钻头制造商Varel国际能源服务公司。Varel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油气钻井的钻头,同时也生产用于采矿爆破钻孔、工业、建筑和水井钻孔所需的钻头。其生产设施位于休斯敦、墨西哥的马塔莫罗斯、苏格兰的亚伯丁、法国塔布以及俄罗斯的库尔干。公司总部位于德州的卡罗敦。

SECOP集团将接管ACC奥地利公司

2013年12月12日,思科普集团(前丹佛斯家用压缩机公司)公布,其在接管ACC奥地利有限公司进程中取得了最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成果。欧盟委员会已结束对并购控制的法律调查,和收购主要资产的法定审批程序。

思科普并购ACC奥地利公司的收尾工作预计于2013年底完成。并购资金由思科普集团使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资金提供。藉由此次收购,思科普集团的市场地位将得到显著地增强。新的集团将拥有更具技术领先性的产品组合, 一个创新的研发团队以及最先进的制造技术。 所有这些优势都将被两大最引人注目的产品系列证明,他们分别是思科普的最新款紧凑型变频XV系列压缩机和ACC高效DELTA系列压缩机。

法律程序上的业务转移计划于2013年12月31日施行,菲尔斯滕费尔德的业务将于2014年1月7日开始运营。由于意大利母公司的破产倒闭,前ACC奥地利公司于2012年底也被迫申请破产。

“思科普计划成为领先的全封闭制冷压缩机独立制造商之一,”思科普集团总裁Mogens S?holm先生解释说。“通过收购菲尔斯滕费尔德的生产企业,和他们的高资质员工及成功产品平台, 我们朝着我们的目标迈出了最重要的战略性的一步。通过合并,我们现在是欧洲最大的具有世界领先创新能力的独立压缩机制造商。”

思科普认为制冷家用电器的发展趋势是极大地提高能效,它是关键的增长动力- 不论是因为法规要求方面对能源效率的高要求,还有电力价格持续上涨的因素。公司的效益来自于新兴国家广大民众生活水平的改善, 他们业已开始投资家用电器。

阿美科斥资32亿美元收购福斯特惠勒公司

2014年1月13日,石油服务公司阿美科和英国石油服务提供商福斯特惠勒公司表示,阿美科已经同意以约32亿美元现金和股票的价格收购福斯特惠勒公司,该交易将扩大阿美科位于美国和中东地区的中游和下游工程和建设市场的业务,并将令公司的营业收入翻番。

阿美科首席执行长Samir Brikho在一次电话会议期间表示:“我们认为该交易将改变阿美科,这还将增加我们的地缘足迹,并将令我们在美国和欧洲以外的增长地区的收入实现翻番。”

Brikho表示,根据协议条款,福斯特惠勒公司股东每一股股票将获得0.9股新的阿美科股票和16美元,价值刚好超过32美元/股。交易完成后,福斯特惠勒公司的股东将拥有股份变动后新公司约23%的市值。

投资银行Robert W.Baird公司分析师周一在报告中称,该交易将增加阿美科在美国和中东等增长中市场的份额,尤其是中游领域。

福斯特惠勒集团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拥有120多年悠久历史的跨国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全球能源、化工、石化、医药、环保等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工程设计、工程承包、电力设备配套及相关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