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四月,因为有我们的新品助力

发布时间:2014-04-11
FCAL部门,近期重磅推出很多新品,挑战同类高性能产品

FCAL部门,近期重磅推出很多新品,挑战同类高性能产品。

2638A全能型数据采集器

特点:精度优异-0.0024% 应用灵活-任意通道、任意参数

接线方便-快速更换 操作简单-中文彩屏

测温准确-热偶0.5℃,热阻0.02℃

使用安全-符合CAT II安全等级 扩展方便-单机20/40/60,可扩展至2000通道

1586A高精度多路测温仪 特点:精度优异-0.005℃ 配置灵活 专业测温 接线方便 通道扩展-单机20/40通道,可扩展至上千 操作简单 自动校准 符合JJG 229-2010规程和安全要求

5730A高精度多功能校准器 副标题 电学校准的新一代顶级标准。产品性能更优-指标进一步改善 操作更易-中文彩色触摸屏 更加智能-可接线端子提示 能力更强-电流输出扩展至120A(140×10负六次)

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移步我们的新品发布会:

关于4月10日,新品发布会现场实况

我们的技术人员现场解答您的问题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