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推动节能助力水业可持续发展

赛莱默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七届上海国际水展

发布时间:2014-06-26
6月25日,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携其麾下多款输送及处理新品完美亮相亮相第七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6月25日,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携其麾下多款输送及处理新品完美亮相亮相第七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

Aquatech品牌水展拥有50年的历史,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云集了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全面地展现了工业与民用水处理的所有环节。不同于往年的是,2014 AQU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赛莱默产品以其高效节能的特点闻名于业界,此次水展,赛莱默涉及排水,水输送、分析与处理以及应用四个增长中心产品均有展出。

 

“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赛莱默公司一直不断突破自身,从客户的反馈和潜在需求出发,进行以价值为基础的产品研发,不断推陈出新,超越自身,引领行业前沿,我们相信通过科技创新能够让我们的产品更加高效节能,拥有更完美的性能,”赛莱默中国总裁吕淑萍女士谈到,“此次展会上,我们已经向大家展示了Duron紫外系统和飞力TOP一体化最佳泵站等今年新推出的产品。我们的Duron紫外系统,可以仅用50%的灯管数量达到同样的杀菌消毒效果;我们的飞力TOP一体化泵站,可以在处理同样水量的情况下,依靠智能泵送系统等技术可以实现节能50%;值得一提的是赛莱默B&G首先将二次变频和三次变频技术应用于暖通空调泵送,在绿色建筑领域表现优异。这些展出的产品体现了赛莱默在科技创新和节能环保方面的不懈追求,高效节能,一直是赛莱默不变的主题之一。”

赛莱默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明星产品,主要有:

Duron紫外系统:更环保,更高效,更易于应用的紫外消毒系统。该系统应用Ecoray ® lamp ELR60低压紫外灯,效率更高,寿命更长;Duron采用新的45°斜立式设计,所用紫外灯数量比传统的水平布置明渠式紫外系统要降低50% ,整个系统更加紧凑,大大增强了系统安装布置的可适应性的同时减少了紫外系统安装所需土建总体尺寸;Duron独特的紧凑型自动/手动提升装置,使所有维护工作变得容易。

飞力TOP优化自清洁一体化泵站:预先装配好的交钥匙解决方案。TOP一体化泵站拥有自清洁式设计,其水力优化的几何外形设计增加了泵送过程产生的漩涡,从而确保泵下面始终仅有极少量的残留物;玻璃纤维加强聚合物制成的泵站具有重量轻、强度高且抗腐蚀能力强等特点,保障了泵站的持久高效运行,同时配以Xylem水与污水电控柜进行监控,TOP泵站基本无需维护。

飞力泵送智能系统(IPS):IPS通过水泵数学建模,工程寻优算法,自适应控制理论等实现水泵的最佳转速,满足工艺要求下能够实现整个泵站运行电耗最低,即比能参数Es=电耗(kWh)/泵送体积(m3),整个泵站泵送每吨(m3)水所耗的电能最少。即便泵站的水泵已经运行在最佳效率点,飞力智能泵送系统(IPS)还能够继续测算泵站的最大节能潜力,挖掘更大的节能应用。

Lowara e-SV :一款广泛用于建筑给排水领域的立式多级不锈钢泵,高效,易维护,满足客户的一切供水需求。与Lowara新一代的Hydrovar变速泵驱动装置配合将泵送的灵活性和效率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B&G MP多级泵:工业级别设计的多级泵,特别适合重载和长期连续运行, 效率高,配置全,维护简便。广泛用于工业、建筑HVAC以及消防、市政等领域。

赛莱默中国此次除了重点展示旗下领先的飞力TOP一体化泵站、WEDECO(威德高)DURON紫外系统、LEOPOLD 滤池系统等一系列在水处理和水泵送领域的全新产品和卓越解决方案,同时其建筑、工业领域的优势产品如LowaraeSV立式多级不锈钢离心泵、eHM卧式多级不锈钢离心泵以及B&G MP多级泵也将通过实物和视频演示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赛莱默新颖独特、大气时尚的开放式展台设计,也彰显了公司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和涵盖全程水处理应用的强大实力。6月25日-27日,敬请参观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赛莱默展台(展台号5.028)。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