钎焊板式热交换器

发布时间:2014-07-10

江苏宝得换热设备有限公司

烟道钎焊板式换热器是用纯铜或者纯镍作为钎焊媒介将带有十字交叉的不锈钢板片通过真空钎焊而成,它的非对称设计应用于规定的烟气在一面持久不断流动和高密度介质在另一面流动。系统设计可以单个组件装配,也可以与更多烟道热交换器安装组成一个系统。由于烟道热交换器的使用环境相当恶劣,使其存在具有局限性。宝得公司研发团队经过不断优化,推出防腐型烟道热交换器。产品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以天然气为燃料的热水锅炉、蒸汽锅炉、开水锅炉。

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体积小:模块化组装,2t锅炉配套冷凝器外形尺寸900×680×450;

●换热效率高:换热板面为蜂窝状,流体紊流运动,可提高锅炉效率约5%~15%;

●寿命长:316L不锈钢的耐腐蚀性,使产品的使用寿命可达到15年以上;

●烟阻小:约110Pa,串联在锅炉排烟烟囱上即可,无需旁通连接,无需另加风机等其他动力设备。

整体钎焊板式热交换器,作为一个换热单元,可以多台组合使用,除用于燃气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场合外,应用范围十分广泛,适用于气体和液体换热。 如:空压机热空气的余热回收,把热空气换成有用的热水,汽油库出气口汽油的冷凝回收,各种挥发性化工原料的冷凝回收,各种液体蒸汽的冷凝回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