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本系统有限公司TRIBO.DSP3400颗粒物监测仪

发布时间:2015-10-16

20世纪70年代, 奥本作为微电荷颗粒物感应原理的发现人和产品发明人,在80年代初期开创性地将该项技术应用于颗粒物浓度的测量领域。从最初的模拟电路技术走来, 到目前成功应用业内最先进的Tribo.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成为微电荷测量技术中唯一一家能够同时综合处理微电荷直流和交流信号的公司,并拥有对微电荷颗粒物测量技术的核心算法。

Tribo.DSP3400颗粒物监测仪的特点包括:双线4~20mA回路供电,无需独立电源,方便于PLC连接,节约安装成本。有效去除各种电磁干扰,是唯一可在静电除尘器后端直接使用的静电感应颗粒物测量仪器。此外,该产品电路零偏差零漂移无需定期进行手工零点检查;多种自检和自动校准功能,可消除探头结垢、结露造成的误警;在粉尘排放(EM系列)和物料输送(P系列)等不同场合灵活运用;受温度变化、湿度变化、颗粒已带电荷、及气流湍流等工况条件的影响小;符合美国试验与材料学会(ASTM)标准。

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水泥,火电,冶金,铸造,食品加工,制药等领域的粉尘排放监测及工艺过程控制。包括:除尘器泄漏检测、袋漏定位、除尘器维护、室内开放空间粉尘测量、管道内粉尘浓度监测、除尘器出口粉尘排放监测;空气斜槽流动监测、石灰、活性炭注入、催化剂注入、气流输送测量、飞灰输送系统、流动/断流监测、螺杆输送测量喷洒式、重力加料系统、流化床式干燥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