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保宏系统助力中国建筑行业节能减排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07
近日,亨斯迈保宏TM喷涂硬泡聚氨酯系统(以下简称“保宏系统”)成为2015年度上海市聚氨酯工业协会推荐品牌/产品,这是对亨斯迈致力于产品创新和研发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亨斯迈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以加快促进聚氨酯行业健康发展的印证。

近日,亨斯迈保宏TM喷涂硬泡聚氨酯系统(以下简称“保宏系统”)成为2015年度上海市聚氨酯工业协会推荐品牌/产品,这是对亨斯迈致力于产品创新和研发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亨斯迈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以加快促进聚氨酯行业健康发展的印证。

亨斯迈保宏系统具有一系列优异特性,包括卓越的保温性能、极长的保温寿命、优异的阻燃性能,以及理想的防水性能,它还拥有快速施工、维修方便的特点,同时可提供丰富的产品线以供选择。

住建部数据显示,我国的建筑能耗已占全社会总能耗的33%。我国建筑在使用中最大的能耗是采暖和制冷,与气候条件相近的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建筑每平方米采暖能耗达其它国家的3倍之多,并且建筑能耗总量还在逐年上升。因此,实现建筑的节能降耗,对我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作为全球领先的聚氨酯生产商,亨斯迈十分关注节能降耗,在全球范围内长期致力于为建筑行业提供高效率的节能方案,尽可能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全新的建筑围护结构隔热保温产品——保宏系统,正是亨斯迈专门为解决建筑能耗高的问题而研发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与传统技术不同,保宏系统独创性地应用喷涂技术,将特制的聚氨酯泡沬直接喷覆到建筑围护结构的表面上,并辅以适当的保护层,最终形成对建筑围护结构完美的保温隔热措施。保宏系统能显著降低建筑物能耗,从而为建筑物的使用者节省最终成本。目前,保宏系统已经实现了商业化,并且成功应用于国内多所建筑。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中国区商务总监苏秉立先生表示:“中国是亨斯迈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亨斯迈长期关注中国建筑行业的节能减排问题,并致力于研发相应的解决方案。凭借特有的喷涂工艺,保宏系统能有效减少热损失,拥有出色、长久的保温效果,这对中国建筑行业的节能减排有着重要的意义。”

亨斯迈聚氨酯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亨斯迈集团,是提供基于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聚氨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生产商之一,在美国、荷兰和中国拥有世界规模的生产设备,并拥有由19个一流的技术研发和配方中心组成的国际网络。此外,还生产TPU(热塑性聚氨酯)和用于软泡和硬泡的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聚醚胺、聚脲胺,环氧丙烷,以及聚氨酯组合料系统与聚脲系统。亨斯迈聚氨酯在众多领域中处于市场领导地位,在全球拥有2400名员工,并向全世界超过90个国家的3500多家客户提供500多种基于MDI聚氨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2014年的销售收入超过49亿美元。


关于亨斯迈

亨斯迈是一家制造及营销特殊化学品的全球化上市公司。公司2014年度的运营收入超过130亿美元,其中包括收购的洛克伍德高性能添加剂和二氧化钛(TiO2)业务。亨斯迈生产数千种化学品,产品销售至全球各地,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消费品和工业品终端市场。亨斯迈在30个国家运营超过100个生产和研发机构,目前拥有大约16,000名员工,5个独立的事业部。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亨斯迈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huntsman.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件中所包含的非历史性陈述是公司的前瞻性陈述。这些稿件中的陈述是基于管理层目前的观点和预期。稿件中的前瞻性陈述受到环境的不确定性和变化的影响,并包含可能影响公司的运营、市场营销、产品、服务、价格和亨斯迈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存档的文件中所涉及的其他因素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重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涉及,但不仅限于,财务的、经济的、竞争性的、环境的、政治的、法律的、监管的和技术的因素。如果情况变更,公司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的陈述, 除非适用的法律另有规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