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与吉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0-27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 (NYSE:HUN) 今日与浙江吉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在一系列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以满足中国纺织行业对于染料化学品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今日与浙江吉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在一系列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以满足中国纺织行业对于染料化学品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这一合作也将促进提高双方的供应链效率,以更快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帮助他们提升成本效益。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现有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今年8月,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宣布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市场独家生产、销售和推广具有亨斯迈专利的活性超级黑染料的许可。根据该协议,双方目前分别以各自的商标销售获许可的超级黑染料产品。此外,亨斯迈还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分许可该具有专利的超级黑染料的权利。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是化学行业中的创新领导者,目前拥有700多项专利。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将进一步增强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和吉华集团服务中国市场客户的能力,同时加速两家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的扩张步伐,并帮助整个行业提升标准。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中国纺织类工业投资规模继续扩大,投资达131亿元,同比增长1.6倍。纺织行业投资规模的扩大,预计也将拉动对化工解决方案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亨斯迈与吉华集团的已有合作提升至战略合作的层次。”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全球总裁陆亨(Rohit Aggarwal)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步伐,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抓住中国不断涌现的市场机遇。此外,此次联盟也将为我们与吉华集团未来在其它染料和中间体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吉华集团董事长邵伯金表示,“在过去几年间,吉华集团已经成长为中国染化行业的领头企业之一。中国市场充满着机遇,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与亨斯迈这样一家全球性的领先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从而形成资源和优势的互补,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是全球领先的纺织染化料生产企业,为纺织及相关行业提供高品质染料和化学品。在全球包括中国广东番禹设有6个主要生产工厂,在番禹、杭州设立了两个配送中心,并在番禺建立研发测试中心。吉华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也是中国市场领先的染料和相关中间体制造商,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吉华集团总部坐落在中国杭州,在江苏拥有染料及中间体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86个国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