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海外项目在新加坡落地开花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4-18
2017年1月18日,北控水务与新加坡公用事业局、新加坡联合工程公司共同宣布位于新加坡樟宜的BEWG -UESH新生水厂正式开业。

2017年1月18日,北控水务与新加坡公用事业局、新加坡联合工程公司共同宣布位于新加坡樟宜的BEWG -UESH新生水厂正式开业。这是新加坡的第五座新生水厂,处理能力22.8万t/d,是新加坡最大的新生水装置之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北控水务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理念,大胆走出国门,用实力塑造全球水务环保市场的“中国标签”。2014年10月,北控水务(BEWG)及新加坡的联合工程公司(UESH)联合中标新加坡樟宜新生水厂项目。这是新加坡水务市场首次敞开大门,由国外公司设计、建设、运营新生水项目。

项目于2016年11月12日通过了PUB的验收,比合约提前了18天。近日,该水厂正式宣布开业,为2017年北控水务海外业务带来了“开门红”。

新生水厂建在樟宜污水厂内,处理能力22.8万t/d,是首个由外资主导(北控水务)与本地企业联合投资建造的新生水厂。水厂将污水厂出水采用双膜工艺生产新生水,并经紫外线消毒,以确保安全。新生水厂每天可为新加坡新增供水22.8万t,或相等于92个奥林匹克游泳池容量的新生水量。

北控水务团队的抢眼表现最终得到了国际市场的广泛好评。2016年4月,新加坡樟宜项目荣获全球水峰会年度最佳水务交易大奖。主办方认为,北控水务在新加坡樟宜项目中展现出三大亮点——惊人的融资速度,创新的融资方式以及运行成本的降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