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回顾2016年社会责任工作,全年慈善活动投入近1000万美元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4-27
PPG近日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工作报告》。

PPG近日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工作报告》。 PPG公司和PPG基金会全年共计为全球慈善公益活动提供了近1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PPG与我们的员工及合作伙伴每天都在为美化我们的社区而共同努力。”PPG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执行总监Sue Sloan表示,“我们投入了大量财力物力,借助PPG的高品质产品和充满激情的员工志愿者团队,为满足社区需求而不懈努力。”

“多彩社区”项目是PPG在履行社区责任方面的标志性活动,旨在加强、保护并美化PPG在全球经营所在的社区。该项目联合社区伙伴和员工志愿者的力量,通过捐赠PPG的产品对社区资产进行改造。

2016年,PPG进一步扩大了“多彩社区”项目的覆盖范围:

• 在20个国家完成了46个项目(是2015年项目数量的近四倍)。2015年和2016年,PPG共计完成近60个“多彩社区”项目。

• 自2015年5月项目启动以来,已惠及全球超过180万人民。

此外,PPG和PPG基金会还积极投资于技术人才的教育培训工作,致力于培养涂料和制造领域的未来创新人才。 2016年,PPG支持的教育项目和教育机构主要包括:

•捐赠了360万美元,用于支持世界各地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项目;

•在位于波兰弗罗茨瓦夫的HUMANITARIUM科学中心内设立了PPG色彩互动实验室;

•为美国当地学校提供了950多笔捐款,用于支持创意科学相关学科发展。

此外,PPG还鼓励员工通过慈善捐款和志愿者活动,参与到社区公益项目中。2016年,PPG公司和PPG基金会通过以下方式丰富了PPG员工的社区参与活动:

• 推出全新的“慈善合伙人”项目,位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12个国家65个分支机构的PPG员工能自由选择当地组织,通过筹款活动和PPG基金为其提供财务支持

•除员工捐款外,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开展了员工服务项目,旨在表彰员工志愿者服务及当地学校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奖励金额共计近76万美元。

如需获得本报告及PPG在2016年举行的社会责任活动的详细信息,敬请登陆www.ppgcommunities.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